周子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2011年12月进入成都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原为策划评论部记者。在担任策划评论部记者期间,参与策划、拍摄、制作了较多与中心工作相关的新闻专题片、微型新闻纪录片。《望乡·山歌》、《我为成都修文物》、《红军走过我家乡》、《第一书记》、《成都春光美》、《新春走基层-回家的礼物》、《动漫成都国际范儿》、《追风寻叶》在2015、2016年度的台、频道月评中,多次获得“优秀节目”奖;部分作品获全国、省、市新闻奖。其中,《我家住在地铁旁》获2016年度第34届成都新闻奖电视系列报道一等奖、2016年度四川省新闻奖二等奖,《新春走基层-回家的礼物》获2016年全国对农节目三等奖。其作品多次获业内专家好评。2016年度“新春走基层”活动中,被成都市委宣传部评为先进个人。 2017年初,本人调至成都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媒体新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承担频道新媒体平台的搭建和运营工作。先后负责“一头条”矩阵、“神鸟资讯”客户端的运营;并承担频道重大宣传、策划、活动的网宣。  获奖信息:《我家住在地铁旁》获2016年度四川省新闻奖二等奖。《新春走基层-回家的礼物》获2016年全国对农节目三等奖。
返回顶部
1.5763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