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纳溪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纳溪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014年6月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音乐表演)  2016年4月起,供职于泸州市纳溪区文化馆,任音乐专干,专业技术职称为助理馆员。  2014年6月,加入四川省音乐家协会(证号:2014220)  2016年6月,加入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  2017年11月,当选为泸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2018年当选为泸州市纳溪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2018年8月,在“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大型词曲创作、音乐展演盛典”中,歌曲作品《凤凰湖,我们的家乡!》,荣获中国歌曲作曲银奖。   近年来,多次与人合作(作曲)创作声乐作品有:《花田酒地醉游人》 、《相聚在启玉葡萄庄园》 、《仁和精诚,佑护生命》 、《凤凰湖,我们的家乡!》、《纳溪,永远收获着希望!》等歌曲。
返回顶部
1.7157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