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怡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88年参加工作,曾任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达钢报》主编,新闻中心主任。担任《达钢报》主编18年,为企业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曾在各类报刊发表作品1000余件,撰写的长篇通讯《铁血丹心》被新华网等媒体和大型丛书收录 。所主编的《达钢报》多次获评四川省十佳优秀企业报,达州市企业报一等奖,多次获评四川省十佳优秀企业报主编,达钢集团优秀党员、管理能手。在任达钢集团新闻中心主任期间,新闻专题片曾获得四川省政府新闻奖,多次获得四川省企业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二、三等奖,多次获得四川省企业电视台优秀工作者称号。2012年参与达州市摄影家协会、民俗摄影家协会西部采风活动,历时20天,行摄万里。在多次的大型采风活动中获得过摄影二等奖和优秀奖。2011年加入达州市摄影家协会,2013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2015年6月30日摄影作品《咱们的工长》刊登在《中国摄影报》上;摄影作品《冥思》入选2015年2015年塞尔维亚PCA国际摄影展;摄影作品《草原姐妹》入选第24届奥地利特伯伦PSA超级摄影巡回展;《演绎钢铁的交响曲》组照刊登在《达州日报》2015年4月30日综合版上;《杨柳依依》刊登在2016年《达州晚报》“三•八”节专版上;《烟雨莲花湖》刊登在2017年“三•八节”如花一样绽放的达州女子”专版上;曾获得渠县旅游节摄影采风二等奖、优秀奖;《劳动者风采》等作品两次入选《巴山摄影人》画册。
返回顶部
1.7320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