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昭化区音协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昭化区音协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90年9月——2004年3月,广元市昭化区香溪小学任音乐教师、教务主任;2001年5月——2004年3月,任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兼职音乐教研员;   2004年4月——2012年7月,广元市昭化区文化馆音乐干部;2012年8月——现在,广元市昭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任文化股股长、非遗办主任。代表作品:歌曲《梦回昭化》《岚湖情思》《倾心》,无伴奏合唱《花不逢春不乱开》《吹响响》等。其中《梦回昭化》《花不逢春不乱开》入选2017年四川省原创歌曲集《踏歌集》。《花不逢春不乱开》获得四川省首届民歌大赛金奖。原创作品参加过中国西部交易会文艺演出、四川省第二届森林康养年会文艺演出及市各类文艺演出。
返回顶部
1.6044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