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9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后分配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担任音乐编辑、记者、主持人、音乐总监等工作。1994年开始担任主持人,首创《铁老师声乐课堂》,用直播的方式来面向广大喜欢声乐的听众进行热线教学,受到成都地区广大听众的热烈欢迎。该节目每天一小时从不间断,持续了十二年。期间长期教授声乐,曾经客座于四川音乐学院和四川传媒学院等高校,教授出了许多优秀歌唱家和唱功非凡的歌星。并创作过一百多首声乐作品(其中包括:影视主题歌、插曲、城市歌曲、行业歌曲、企业歌曲、公益歌曲、晚会主题歌曲等独唱、重唱和合唱形式的声乐作品)从小担任各类形式的指挥,擅长合唱排练和指挥工作。
返回顶部
1.4335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