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2下乡当知青1974年参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新建铁路管理处任电影放映员1978达州市通川区人民电影任电影放映员2003达州市通川区文化馆至退休2014年照片《关爱》获得由文化部举办的“大地情怀、寻梦中国”第七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优秀奖,照片同时刊登在《中国摄影家》杂志2014年第11期上。2014年照片《秋韵》获优秀奖,刊登在《中国摄影家》杂志2014年第10期上。2014年照片《拍照》获中国摄影报走进达州三等奖2015年照片《城市之伤》获得第五届国际摄影艺术展优秀奖2015年照片《时光》获得“耐司”杯月赛二2015年照片《家有喜事》获中国摄影报三等奖2016年照片《水墨八台山》入选四川省第七届摄影艺术展2016年照片《老宅门》获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图说四川、发现乡村之美”第二季赛优秀奖2016年照片《检测》入选四川省第三届职工摄影艺术展2016年照片《母亲》入围第五届特克斯第五届国际摄影大赛2016年照片《伙伴》入围第五届特古斯第五届国际摄影大赛  2016年照片《陪伴》入围第五届特克斯第五届国际摄影大赛  2016年照片《模具工》入选“2016年首届国际摄影家联盟国际摄影展”  2016年照片《关爱》入选“2016年首届国际摄影家联盟国际摄影展”。 《非遗油纸伞》入选四川省文联主办、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跨越中的四川》大型摄影艺术展。《蛟龙入龙》获《中国摄影家》杂志主办的主题赛优秀秀奖,照片刊登在《中国摄影家》杂志2017年第5期上。《检验》获由《四川画报》主办的“小平故里、魅力广安”摄影大赛优秀奖。《铸锅女工》获《照相机》杂志一等奖,照片刊登在《照相机》2017年第5期上。《彩亭》获《中国摄影家》杂志优秀奖,照片刊登在《中国摄影家》杂志2017年第2期上。《背对的情侣》获《中国摄影家》杂志三等奖,照片刊登在《中国摄影家》杂志2017年第4期上。《三汇彩亭》组照入选2017年第三届“中国凤凰民俗双年展。
返回顶部
1.8705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