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润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0年3月15日至1996年6月系仪陇县音协舞蹈协会会员,(在职16年期间随原上海交响乐团大提琴演奏家小提琴优秀教学导师郭子学习小提琴,之间有8年时间走遍了南充:巴中:达州等地域的中小学,演出过,荻得师生的好评,奖状800多张。1996年8月升级到南充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在成都市传播音乐,2000年、随四川音乐学院弦乐系、谢宇老师学习小提琴到至今。2002年12月为留美坦普尔大学电影系硕士生:陈忠先生的处女作(情诗)剧数码电影、饰诗人的背景画面演员、与此同时小提琴配音演奏:情人的眼泪,2003年10月在成都市锦江宾馆演艺大厅首映获得圆满成功。  2009年4月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专家审定委员会批准成为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返回顶部
1.6018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