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张兆宇,男,声乐讲师,1983年12月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2003年9月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师从于孙雨丰教授。就读沈阳音乐学院本科期间,曾多次参与辽宁省教育厅《纪念毛泽东诞辰》、辽宁省电视台《纪念邓小平诞辰》、沈阳市电视台《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抗日战争胜利》等大型演出活动,参与排练及演出沈阳音乐学院第一部创作的清唱剧《遮不住的青山》首演。2009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就读研究生期间参加北京中国音乐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艺术学校歌剧重唱、独唱展演中,歌剧片段《贾尼·斯基基》(饰演西蒙)荣获全国二等奖;歌剧片段《风流寡妇》获得全国三等奖。2011年6月成功举办了个人学位独唱音乐会,同期组织并协助导师排练并演出《放飞希望---孙雨丰教学音乐会》。2012年10月获得第四届“神舟唱响“全国高校声乐比赛教师美声组优秀奖;第十届全国声乐“金钟奖”川东北赛区美声唱法一等奖;川南五市歌手比赛三等奖;第三届“珠江恺撒堡”全国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教师美声组优秀奖。
返回顶部
1.6740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