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民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安岳县音舞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安岳县音舞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邵民生,四川省南江县人。现就职于安岳县文化馆,任职馆长助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安岳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安岳县电视电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资阳市第二届文艺“领军人才”。现主要从事基层文化组织和辅导工作。组织参与了安岳县历届柠檬节,历年安岳县迎春文艺展演以及百姓大舞台、送文艺下乡活动等,也担纲创作排练其中部分节目。真正走入基层,从百姓中收集素材,也创作了大量接地气的舞台文艺作品,展演中受到一致好评。    1.歌曲《拴不住的月亮》葛玄词、邵民生曲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年度新人新作“晨钟奖”,并发表于中国音乐家协会刊物《歌曲》杂志上。  2.歌曲《柠檬恋曲》邓智星词、邵民生曲获得资阳市第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3.歌曲《黄玉谣》刘恩讯词、邵民生 王晓锋曲参与四川省第二届农民艺术节暨群星奖比赛,获得音乐类“三等奖”。  4.歌曲《话就这么说》张枚同词、邵民生曲获得中国石化全国征歌比赛“十佳歌曲”奖,并发表于中国音乐家协会刊物《歌曲》杂志上。  5.《真到离别这一刻》陈宝亮词、邵民生曲获得“黄山杯”全国军歌大赛“三等奖”。  6.《黄玉谣》刘恩讯词、邵民生 王晓锋曲获得资阳市第三届社会文化艺术展演唯一的“创作奖”。  7.《卧佛的传说》刘恩讯词、邵民生曲获得资阳市宣传部对外文艺宣传作品大赛视频类“三等奖”。  8.《幸福人间》刘恩讯词、邵民生曲获得资阳市“讴歌新资阳”全国作品征集比赛“二等奖”。  9.《芦笙月韵》《我在村里看世界》黄孟林词、邵民生曲获得广西文化厅全国音乐作品征集“二等奖”和“三等奖”。  10.《哨所旁的小卓玛》驰骋词、邵民生曲发表于国家级音乐杂志《儿童音乐》上。  11.《大运河之源》钱建隆词、邵民生曲发表于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刊物《音乐天地》上。    
返回顶部
1.3928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