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成都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任成都海星合唱团团长,成都青羊交响乐团副团长。创作的代表作有:为“诗圣”杜甫赞颂成都写下的不朽诗篇而谱曲的《草堂组歌》,其中《蜀相》、《春夜喜雨》得到了专家和学者的好评,并参加成都市第六届新歌创作决赛获奖。演唱的四川民歌《家乡的龙门阵摆不完》、《船工号子》和《放鸭歌》风格独特、韵味浓郁。曾在《好久没到这方来》、《康定情歌》、《过雪山草地》和《大中国》等合唱中担任领唱。在锦城艺术宫举行的四川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合唱音乐会上,指挥成都海星合唱团演唱了《阳光颂》(熊晓辉词        敖昌群曲)、《长城谣》(潘子农词  刘雪庵曲  杨鸿年编合唱)。
返回顶部
1.6339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