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0年12月到凉山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工作至今1、2004 年作品《西部名城 - 四川凉山》在 “ 我最喜爱的西部名城 ” 节目评选中荣获中央电视台最佳摄像奖。 2 、 2004 年作品《矿山终于回到人民手中》在 2004 年度四川省广播 电视省级政府奖评选中获电视新闻类专题一等奖。 3 、 2005 年作品《极限人生》在 2005 年度四川广播电视省级政府奖 (新闻类) 评选中获电视专题提名奖。 4 、 2006 年作品《 29 分钟锦屏一级水电站截流成功》在 2005 、 2006 年度四川广播电视省级政府奖评选中获电视新闻类消息提名奖。5 、 2010 年作品《创造健康文明美好生活 - 温家宝赴凉山考察侧记》 在 2009 、 2010 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提名奖(电视消息 类)。 6 、 2011 年作品《大锦屏》在 2011 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新闻 类) 评选中获提名奖(电视新闻专题类)。 7 、 2014 年作品《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村民新年分红 1300 万》在 2013 、 2014 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提名奖(电视消息类)。 8 、 2015 年作品《省人大代表毛树华为贯通小相岭隧道平行导洞鼓与 呼》 荣获第 24 届四川人大新闻奖二等奖。9、作品新闻特写:总有一份牵挂,跨越万水千山荣获2019年度四川新闻奖电视消息类一等奖。 
返回顶部
1.8980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