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世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9) "德阳市摄影协会二重分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德阳市摄影协会二重分会理事
艺术简介
现为德阳市国机集团二重装备在职职工,于98年开始喜爱摄影活动,在多年的学习创作中,尤其喜爱人物、工业场景摄影。2005年经德阳市摄影家协会推荐,本人的作品《美人海》,《碧波》。成功入选四川省2005年《新人新作》摄影展,并获好评。就此有幸加入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和四川省摄影家协会。89年至92年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德阳分校,学习国画专业。2006年,参加二重集团公司“二重魂”第十三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作品《雅》荣获三等奖。作品《春回大地》,《阆中民居》荣获优秀奖。07年,作品《晨光绚丽》,《心中的圣地》,《岁月痕迹》。参加了二重职工摄影作品展览。08年,作品《乐翻了》,《忙碌》,参加了二重职工摄影作品展览。09年,作品《泻玉飞流》,参加了二重职工摄影作品展览。10年作品《别有洞天》荣获职工迎春摄影展优秀奖。11年,作品《回顾》荣获二重职工摄影大赛二等奖。12年,作品《老有所乐》荣获市文联摄影展优秀奖。13年,作品《喇嘛寺里锁不住的童趣》荣获协会摄影网络大赛二等奖。作品《向往》荣获市摄影协会优秀奖。16年,作品《我们的单位我们的家》荣获职工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一夜颜开清香溢》获得三等奖。17年,作品《技艺超群“传帮带”》《装配“万能手”》《铸件“神探”》荣获“二重工匠”主题摄影三等奖。作品《形色重装》荣获四川省首届国企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大赛二等奖。
返回顶部
1.5985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