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1975年4月出生,1996年参加工作,目前在二重装备党群工作部工作,现从事老年教育工作。从小喜爱舞蹈,1996年成为集团公司艺术团团员,现是德阳市舞蹈家协会理事,中国舞等级考试教师。指导编排并担任领舞的舞蹈多次荣获省、市舞蹈比赛大奖。2012年加入德阳市摄影家协会,2014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1.2014年由中国摄影报、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四川省女摄影家影友擂台赛”,作品《画里画外》荣获二等奖。2.2015年由德阳市民政局、德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福彩情.大爱民政”摄影大赛,作品《90同乐》荣获三等奖,《母爱》荣获优秀奖。3.2015年,德阳市旅游局组办“印象. 德阳”摄影比赛,作品《秋天的童话》获本次大赛自然组二等奖。
返回顶部
1.67238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