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于1983年进入二重集团公司,在铸锻钢炼钢车间是一位职工,于1993年进入炼钢车间机关工作先后从事计划员、质量员工作。2014年提前退养,2018年正式退休。本人2012年开始学习摄影,以前本人学习美术工作,在单位上办板报、出专栏,为单位上办一些宣传工作,并受到了集团公司和铸锻钢事业部的好评,并在集团公司和铸锻钢事业部摄影大赛中多次获奖,后又在2017年德阳市首届互联网+绿水青山摄影大赛中《旌城彩虹》获三等奖,从事摄影有6年时间。2013年在旌阳电视台办的手机拍客秀中获奖,并在旌阳电视台播放。在2017年德阳市首届互联网+绿水青山摄影大赛中《旌城彩虹》获三等奖,并在德阳摄影 德阳市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作品集中发表了自己的作品《风采》。
返回顶部
1.3907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