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世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51) "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艺术简介
左世华:男;1955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下过乡,扛过枪,开过车床经过商。1991年结业于人民文学作家预备班;2007年结业于工人日报新闻摄影高级培训班;曾先后供职于职工导报、德阳工业报、德阳日报、蜀报等新闻媒体。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在省、市、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摄影作品和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 。共有一千余幅摄影作品发表于《人民日报》、《中国摄影报》、《中国工业报》、《四川日报》、《四川画报》、《精神文明报》、《四川工人日报》、《德阳日报》等。并有数十幅作品获得不同奖项。纪实作品《85岁新娘出嫁》获中国报刊评比三等奖,获四川省报刊评比二等奖。《五包钢水铸出世界之最》获四川省“共和国建设者”摄影大赛三等奖;《铸造辉煌》在德阳市“喜迎十八大”魅力德阳摄影大赛中获一等奖;《中流砥柱》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摄影大赛中获一等奖。2016年,《人在画中游》、《零的突破》等6幅反映德阳重装基地和德阳风光的作品在《中国摄影报》刊载;《清风行动在基层》入选由四川省文联主办、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清廉四川”优秀摄影作品展,并在四川省美术馆展出。2017年,《川西春早》入选北京市文联喜迎十九大作品集并在北京展出。2018年,《铸就辉煌》、《东汽小学焕新颜》、《德阳八中新貌》等作品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和省文联主办的“感恩奋进兴川”图片展,并在省美术馆展出。
返回顶部
1.6142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