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国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        1975年7月由南充师范学院物理系毕业分配到威远越溪中学任教。 2.        1986年10月由越溪职中(即越溪中学  )调到威远高石职中任教至2009年8月退休。 3.        2009年9月至2014年5月在民办学校任教。 2014年5月至今业余摄影工作。  1、  作品《晚辈拜寿》在2015年7月,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和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印象甜城,幸福内江”摄影大赛中获优秀奖。 2、  作品《收获的喜悦》于2016年4月,在“光影与梦想——四川首届全民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3、  作品《热情交流》于2016年10月,在“光影与梦想——四川第二届全民摄影大赛”中获优秀奖。 4、  作品《收获的喜悦》于2017年5月入选四川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跨越中的四川大型摄影”艺术展。 作品《收获的喜悦》在2017年四川省摄影拉力赛中获三等奖,并在《中国摄影报》上刊登。(老会员证号:7798)
返回顶部
1.3262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