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正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剑阁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剑阁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83.10 应征入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达县地区支队服兵役。1986.10退伍安置在剑阁县政协工作至今。1986.10开始学习摄影至今。  1986年开始学习摄影至今,在各级报刊杂志上发表摄影作品上千余幅。1995年9月摄影作品《天梯》在第二届金牛杯巴蜀群文之歌摄影艺术展荣获二等奖。1997年6月全国财政系统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中《小街深情》荣获优秀奖。2000年1月作品《老街》荣获全国群众书画摄影大赛中青年组优秀奖。2013年5月作品《火灾》在中国摄影报“走进美丽泸州”摄影比赛荣获三等奖。2013年6月作品《火灾现场》在四川省八城市摄影艺术作品联展中荣获银奖。2014年1月作品《火灾现场》在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2013“畅想中国梦展示新四川”全省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出中荣获二等奖。2015年9月作品《灭火》荣获“中国梦.我的梦”中国财政摄影家协会第二届摄影艺术作品展纪录类银奖。2014年9月作品《剑山喷薄》荣获港深珠澳摄影联盟优秀收藏奖。2017年8月作品《上学路上》.《雪漫剑门》入选“千年古蜀道,壮美大广元”全国摄影作品创作收藏奖。2018年7月作品《剑门关七十二峰》《古宅》《古蜀道》《别洞观景》人选由广元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天下蜀道.壮美剑门”摄影作品展。 
返回顶部
1.7359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