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锋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9)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87年,参与峨眉电影制片厂电影《京都球侠》拍摄1988年,参与峨眉电影制片厂电影《死期临近》拍摄,任场记1990年,参加峨眉电影制片厂电影《国际大营救》拍摄,任副导演。1992年,参加峨眉电影制片厂电影《雾都大曝光》拍摄,担任副导演。1991年,参加福建省委宣传部电视纪录片《丽江纳西族》、《普米族风情》拍摄,担任导演、撰稿。2000年,参加四川电视台电视片《飞跃四川》拍摄,担任分集导演。策划各类图书八部。获得各类副刊、新闻奖。993年到现在,在媒体工作,发表新闻副刊作品几十万字。获得四川省各类新闻奖。策划图书《永远的放映师赵国庆》(四川人民出版社)《缤纷城事》(四川人民出版社)《成都的DNA》(中国青年出版社)《情探》《纵横四海成都人》《成都滋味》《大师们的成都岁月》(以上均为商务印书馆)人民日报发表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的评论文章。
返回顶部
1.6787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