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42) "德阳市罗江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德阳市罗江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高君,男,生于1962年9月5日,四川德阳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1980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德阳县委办公室、德阳市市中区委办公室、德阳市市中区双东镇党委、罗江县委办公室、罗江县委党史研究室、罗江县委政策研究室、罗江县台办、罗江县人事局、罗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罗江县档案局、罗江县委统战部、罗江县工商联等单位工作,历任秘书、副书记、副主任、主任、副局长、局长、副部长、党组书记等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社会道德情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人谦逊宽厚,善于学习,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从青少年时期就开始热爱文学艺术,特别热爱摄影。1976年14岁时开始学习摄影,40多年来,虽然只是业余爱好,但在精神上从未减轻这个爱好,并励志在摄影这条路上孜孜以求,伴随一生。2014年6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现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德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德阳市罗江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多年来,积极参与地方的各种拍摄活动,积极参与省、市、县举办的有关摄影赛事和影展,多次荣获不同等次奖励。热心承办和主编当地摄影专刊。2012年,会同国家和省、市摄影家拍摄罗江县政协编辑出版的《文物集萃》,10多幅作品被收录,2013年参与并主拍由中国佛协主办四川省佛协承办的第十八次传戒法会佛事活动,拍成作品200余幅;同年,主拍《罗江宗教》一书,经专家组审定,有60余幅作品被收录刊发,受到省、市、县有关方面好评。热心公益拍摄活动,积极参与扶贫攻坚、麦田计划等公益拍摄。积极参加中国摄影报走进德阳等各级各类摄影讲座和学习交流活动,不断夯实摄影理论基础。积极传播摄影正能量,影响和吸引大批人逐步加入到摄影爱好这个队伍中来。(5914)
返回顶部
1.6057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