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年11月——至今        峨眉电影集团新生力新生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经理2004年12月大学四年级实习阶段考入峨眉电影频道任主持、编辑、记着工作至2012年,频道工作踏实勤奋、兢兢业业,多次获得优秀先进员工称号。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第一次时间进入灾区参与到抗震救灾的工作当中,因表现突出,荣获当年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因为对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12年10月进入峨眉电影集团旗下第二制片公司,即新生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副经理,工作得到领导、同事的肯定。任职期间,参与投资、制作了《观音山》、《二次曝光》、《富春山居图》、《笔仙Ⅱ》、《啊朋友还钱》、《猎仇者》、《笔仙Ⅲ》等影片,其中《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优秀艺术贡献、2012年第七届四川省巴蜀文艺电影类金奖、第20届上海影评人“年度十大国产影片”奖等。
返回顶部
1.7643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