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先后多次参加““全国舞蹈比赛”、“全国荷花奖舞蹈比赛”、“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四川省舞蹈比赛”等重大艺术赛事。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次、文化部“文华集体优秀表演奖”3次、省级一等奖8次、巴蜀文艺奖2次等。 多次参加国内国际重大演出活动,先后参加过“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文艺表演”、“2009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2011年文化部春节歌舞晚会”等国家级、省市级重大演出活动; 曾先后20多次出访日本、美国、波兰、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斐济、新西兰等国家演出,并承担主要演出任务。特别是在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节联合制作现代舞剧《断层线》项目过程中,作为中方主要负责人和导演助理、主要演员,为该剧的成功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已成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节、新西兰基督城艺术节、奥克兰TEMPO艺术节、纳尔逊艺术节、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进行商业演出20场,该剧目被文化部外联局评价为,开创了中国演艺产品走向世界的新型合作模式。
返回顶部
1.3989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