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12) "副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副秘书长
艺术简介
2012年接触摄影,2013年底加入罗江县摄影家协会,并任摄协理事。2014年加入德阳市摄影家协会。2015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4年,在原单位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的支持下组建了四川省玻纤集团摄影爱好者协会并出任主席一职,当年发展会员27人。作品《醉美罗江》在2014年首届“罗江花生杯”摄影大赛中获一等奖。作品《廊桥晚霞竟争辉》在2014年首届“罗江花生杯”摄影大赛中获优秀奖。作品《收获喜悦》在2016年鄢家“嫣然一笑”百张笑脸摄影作品比赛中获三等奖。作品《柿子熟了》在2016年“四季罗江”摄影大赛中获铜质收藏奖。作品《小小影迷》在2016年“风韵罗江,健康旅游”摄影作品比赛中获三等奖。2017年获罗江县第三届“幸福罗江 欢乐新春”金路集团杯摄影比赛二等奖。并有多幅作品被罗江县档案馆收藏。且有不低于三幅作品发表于德阳晚报。
返回顶部
1.6281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