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世全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庄世全,男,62岁,汉族,大专,中共党员,原任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检察院正科级调研员。现退休在家。1972年12月----1988年10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局新疆军区某部服役;1989年1月至2011年8月在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原历任政治协理员、党总支书记、正科级调研员,2011年8月退休。2003年12月加入什邡市摄影家协会;2005年1月加入德阳市摄影家协会;2006年5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05年3月----2006年3月,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摄影基础”专业学习毕业。多年以来,我热爱摄影事业,好学上进,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学习和摄影创作活动,作品分别在省、市、县各级参赛中获奖并在市、县级报刊、杂志上发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第一时间冒着余震的危险,吃干粮、喝冷水,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拍摄了两千多幅反映广大军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动人图片。在拍摄的日日夜夜中,我目睹了地震后的悲惨;见证了军民团结一致,夺取抗震救灾胜利的勇敢和坚强;感受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真爱。作品先后在四川省和德阳市抗震救灾图片展中展出,并入选什邡市抗震救灾画册。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联、四川省摄影家协会《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摄影展》。2008年6月12日,作品《徒步运送物资等3幅》入选四川省2011年5月10日,作品《重建通车的什邡市北京大道(原广青公路)》、《重建前的广青公路》入选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联、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瞬间永恒5.12”汶川特大地震3周年摄影纪实画册。2011年5月12日,作品《北京援建的什邡市北京达到》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汶川·影像见证5.12涅槃”2008.5.12——2011.5.12画册。2012年9月,作品《老柿树》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四川省旅游局,并在“行摄365·画说四川——‘三星堆杯’首届四川国际旅游摄影大展”中荣获铜质收藏作品。
返回顶部
1.5605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