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自幼热爱中国绘画,但无缘进美术专门院校学习。上世纪七十年代师从龚学渊老师学习人物画,八十年代师从刘止庸老师学习山水画,九十年代参加成人自考,获西南师大美术教育专业专科文凭,二OO四年、二OO九年师从戴卫老师学习人物画。 从事的主要工作是中学美术教学工作和中小学学校管理工作。1997年曾获得国家教委艺术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全国优秀中小学美术教师》荣誉证书。 创作的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各级美术作品展:《书山有路》、《李白聆教图》在德阳市举办的展览中获得一等奖。 《桃李情》在“四川省庆祝第十个教师节教师书画大展”中获优秀奖。 《张良捡履图》入选第二届全国教师优秀美术作品汇展。 《壮士出川》入选“四川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O周年书画展”。 《团年饭》入选省美协举办的“岁月如歌”画展。 《战斗归来》入选四川省“向钢铁长城致敬一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O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大渡河畔马铃声》入选四川省“行走川滇一一南方丝绸之路文化交流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488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