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遂宁电视台新闻部记者从2004年到2011年专职负责省台外宣以来,连续七年个人用稿名列四川省各地市州第一名。2000年采制的《大英汉陶博物馆再现凄国文明》单条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出,是遂宁电视台单条上中央电视台的第一次。2010年采制的《遂宁保障房工程措施得力》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播出,并且实现了人物同期声的采用,是遂宁电视台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的第一次。每年都有外宣作品获宣传遂宁好新闻特等奖、一等奖;新闻评论《遂宁从切薯片到切芯片的转变》获四川省政府电视创优节目一等奖,是我台新闻评论类节目获省政府一等奖的第一次,作品《市政协情系民生工程》、《小小粮仓“润”民心》《山里娃的转变》等多件作品获全市创优评比、市人大、市政协好新闻一等奖。
返回顶部
1.6909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