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4、9—遂宁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政治立场坚定,原则性强。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服从党的决定,严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未参加任何非法组织,能坚持原则,自觉抵制并同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斗争。坚持“政治家办报”和“新闻立台”原则,注重策划,宣传效果显著。2014年省运会、残运会宣传,组织广播电视台全媒体集群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各级各部门为省运会残运会召开提供的坚强保障和全市人民付出的艰苦努力,特别是组织技术、节目、新闻等人员,配合四川卫视成功实施省运会开幕式直播,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评价。狠抓质量提升,节目创优成效明显。节目质量与员工绩效考核挂钩,严格奖惩,有效促进了节目质量的提升。在中、省创优节目评比中,一等奖获奖件数以及获奖率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市州前茅。结合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每年主持对全台三个电视频道改版,确立了以自办新闻为主的综合频道、自办栏目和方言剧为主的公共频道、以影视文艺节目为主的互动频道新格局,改版同时大幅压缩了广告时间,整治不良低俗广告,强化频道包装和节目推广,全台收视份额不断提升,互动频道、综合频道进入到遂宁地区收视率前十五位的优势频道行列。
返回顶部
1.4188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