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1年9月至今,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任教1、从教十余年来,所培养的学生近千人,均已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证书,近50人取得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负责教授的07级一班26同学中有六位同学达到普通话一级甲等水平,通过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2、《普通话口语训练》(七年级) 主编      四川大学出版社。3、《播音与主持艺术入门教程》  第二主编  武汉大学出版社。4、《普通话语音理论与实践》    第二主编  重庆大学出版社5、主持西南石油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新专业建设项目。6、作为普通话水平测试国家级测试员,有丰富的测试经验,熟悉了解四川省地方方言的特征和分布,有很强的教育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7、编著了西南石油大学教材《播音员主持人语音基础与播音发声教程》。 
返回顶部
1.9507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