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六庆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408-197608四川省金堂县金龙大队知青;197609-197808北京电影学院学习;197809-201010峨影厂录音车间录音师、二级录音师。担任录音工作的主要影视作品有:《世界奇案的最后线索》、《毛泽东的故事》、《山杠爷》、《吴二哥请神》、《遥望查理拉》、《这山更比那山高》,《中国出了个毛主席》、《民办教师》、《远滩》、《和平卫士》、《天娇》、《苦莱花》、《智慧风暴》、《黑蝴蝶、白蝴蝶》等。《被告示山杠爷》荣获当年“政府奖”、“大学生电影节奖”、“五个一工程奖”、“金鸡奖”、“百花奖”五大最佳故事片奖。《吴二哥请神》荣获第十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提名奖、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
返回顶部
1.5494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