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从事电信机务工作,从80年开始爱好业余摄影创作,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大量的摄影创作。05年隆昌县摄影家协会成立时加入协会,09年加入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作品《好兆头》和《背年货》《彝族老汉》入选08年和09年四川省新人新作摄影作品选。作品《喜逢盛世》在四川省第十四届摄影大会作品展中荣获优秀奖和香港第三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中荣获入选作品。作品《备年货》10年在全国第五届“群艺杯”和14年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摄影家》杂志社承办的“中国人中国梦”摄影艺术展中被评为优秀奖。并于14年8月24日至9月5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老会员证号:3518)
返回顶部
1.6071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