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泸州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频道总监。从事电视工作以来,担任主创的作品近40部在省市各类评奖中获奖,其中十余部作品获得省市级政府奖优秀奖(一等奖):1999年,新闻评论《直面改制:穿新鞋不能走老路》2000年,专题片《川南明珠泸州》2004年,系列节目《房产三问》2005年,访谈节目《珍爱生命,远离车祸》2006年,新闻评论《把脉四川第一大港》2007年,《泸州现在时》四川省十佳栏目2007年,新闻评论《发展滞后引发的思考》2008年,新闻专题《高产奇迹是这样创造的》    2008年,大型谈话节目《关注民生,呼唤真情》2009年,城市形象片《城市的跨越》2010年,新闻评论:《把脉房产中介虚胖症》2008年,担任总编导和总撰稿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黄金水道》不仅获得了省级政府奖一等奖,还荣获了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十多年来,参与了泸州电视台各类大型晚会活动的策划和主持,包括《3·15晚会》、《泸州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泸州电视台新年音乐会》、《我的美丽新娘大赛》、《中国西部新丝路模特大赛川南赛区比赛》等,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其中《春节联欢晚会》还曾在中央电视台评奖中获三等奖。
返回顶部
1.3592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