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源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泸州市电视台办公室主任兼科教频道总监,编辑从事电视媒体工作21年,担任过《信息时钟》、《酒城红绿灯》、《每日800》、《欢乐在线》等栏目的编导、主持人,担任过多届泸州春节联欢晚会的导演和撰稿,担任过《泸州教育新闻》、《青青校园》、《大家说教》、《宝宝啵儿一个》等节目的频道监制。主创节目《2011年泸州市春晚》、《2010年泸州市春晚》获国家级奖,谈话节目《成长的烦恼》获省级和国家级少儿节目政府奖,纪录片《我们的老街》、《老吴和红军渡》、《泸州周边行》、《泸州公爵酒厂爆炸》等获省级政府奖,其中《我们的老街》获当年“五个一”工程奖,其他还有省级行业奖2件,市级政府奖若干。 以上节目都在泸州电视台播出。本人曾有《浅议地方电视娱乐节目突围之道》的文章,在2012.11《Media媒介》发表。2012年11月刊,总第375期。 
返回顶部
1.3438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