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轶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康巴卫视专题文艺部副主任、二级导演。从1992年入行至今,我已从事了27年的电视文艺工作,策划推出过150期的周播旅游人文类专题栏目、200期的周播娱乐真人秀栏目、50期的年度季播原创城市舞蹈大赛,50期的年度季播声乐类大赛,200多期的周播方言改版电视栏目剧,迄今为止,我导演了200多台大型电视晚会,类型包括政府主题晚会(如庆祝建党建国建军的周年晚会,三八晚会、五四晚会,元旦迎新音乐会、赈灾义演晚会、音乐公园开园盛典、先进劳模表彰晚会、最美高原最美藏歌评选晚会、宪法日纪念晚会等)行业大赛(如国际小姐、国际超模、国际车模选美选秀、主持人大赛、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盛典、银行税务业务标兵评选晚会等)商业晚会(由企业赞助冠名的各类电视演出和宣传晚会)和社会公益晚会(如成都市慈善晚会、成都市城市春晚、康巴卫视藏历春晚、康巴卫视汉藏双语大赛等)。我也曾作为核心主创人员,多次与央视一套二套三套、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江西卫视、吉林卫视、拉萨电视台、西藏那曲电视台、四川甘孜州电视台的同仁合作,策划导演各类文艺文化专题节目及大型电视文艺晚会,所创作的作品曾获得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全国城市电视台抗震救灾优秀节目文艺晚会类特等奖、四川第25届电视金鹰奖优秀入围作品奖,四川省第七届巴蜀文艺奖银奖,以及各类市级省级的优秀节目奖和创新节目奖。在2011年我被评为第七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
返回顶部
1.7336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