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刚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余年来,赵刚始终坚持党和政府在不同时期的新闻宣传方针政策,尽职尽责,不断创新。长期以来,他通过纪录片、专题片的形式,为成都的城市文明建设、城市化进程和传统文化的弘扬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如专题片《问道》、《一座城市的奇迹》、《文明的升华》、《北城作证》等,引发较大社会反响,宣传效果明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20余年来,赵刚始终坚持党和政府在不同时期的新闻宣传方针政策,尽职尽责,不断创新,并通过纪录片、专题片的形式,为成都的城市文明建设、城市化进程和传统文化的弘扬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如专题片《问道》、《一座城市的奇迹》、《文明的升华》、《北城作证》等,均引发较大社会反响,宣传效果明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从业以来,赵刚所创作的反映基层民主选举的纪录片《冬日》(又名《明年是龙年》)和《当家人》;根据巴金散文改编的电视散文片《黄昏的忏悔》;反映现代成都与传统成都交相辉映的音乐片《夜成都》;反映成都全国劳模老有所为的纪录片《我这样的人》;反映地震灾后重建的纪录片《上书院》;反映民间传统艺人生存状态的纪录片《民间戏班》;反映古老中医热灸技艺的纪录片《热灸传人》;反映成都某殡葬行业敬职敬业的纪录片《化妆》以及反映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的纪录片《偶影梦》等多部纪录片,获得了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并在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平台播出,为四川纪录片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返回顶部
1.7365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