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小提琴教授,四川音乐学院弦乐教研室主任,管弦系党总支书记。1978年-1982年川音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84年-1986年原昆明军区国防歌舞团。1986年-1988年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系。1988年-1990年川音研究生。毕业后留本院任教至今。1995年-1996年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麦迪逊)研修一年。毕业时举行独奏音乐会,受到导师和听众的赞誉。2003年-2005年国家教委选派援助非洲塞舌尔共和国国立艺术学院,任教两年。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受到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馆的表扬。研究生毕业留校以来,参加了大量校内外的演出活动。其中包括与国内外专家合作的各类音乐会,担任独奏、重奏(第一小提琴)合奏等。1997年代表学院在西南三省室内乐巡回演出,受到普遍好评。所教学生遍及欧美及国内各大乐团。中国音协会员,四川省音协会员,四川省小提琴协会常务理事。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思路清晰,教学中注意应材施教,教学效果良好。
返回顶部
1.6964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