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重庆人。四川音乐学院长号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管乐学会理事,中国长号、大号联合会副会长,四川音乐家协会理事、管乐学会副主任。曾留学于美国奥格斯堡大学音乐学院、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历任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四川音乐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团长、四川音乐学院外事处处长等。长期从事长号、大号、管乐室内乐、管乐团指挥教学,学生遍布海内外。1997年获得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998年西安国际青少年管乐节上获得优秀指挥奖,其指挥的管乐团获得金奖;2002年率管乐团赴奥地利维也纳参加第一届管乐世界杯,获得铜奖。撰写了《论长号演奏的口形问题》、《怎么发展铜管乐器演奏音域和技术》、《怎么解决管乐队的音准问题》, 《长号替换把拉的运用》、《漫谈匈牙利音乐教育》、《被忽略了的长号升缩技术》等论文。
返回顶部
1.3500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