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李开祥,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小提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音乐家协会理事。1975年毕业于四川省"五·七"艺术学校。师从夏敬熙副教授。1982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俞丽娜教授。演奏上曾获得过国家文化部"全国小提琴中国作品演奏比赛"三等奖。以及在全军,四川等各类比赛以及艺术节上均获得过奖项。曾代表四川音乐学院出访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泰国,以及台湾,香港参加各种音乐节。并担任独奏、重奏。获得了外国专家们的高度赞誉。1996年5月应邀参加上海艺术节,在上海音乐厅与著名指挥家谭利华以及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演奏小提琴协奏曲《川江魄》。1987年10月中国唱片社重庆音像公司录制发行了个人小提琴演奏专辑。1999年月受澳大利亚作曲家Eve.Duncan之托,为其录制了小提琴独奏作品"Thrones", 2000年由澳大利亚"Move"公司出版发行。教授的学生方致文,王微致,冯继霆等先后在 "全国少儿小提琴演奏比赛"和"全国青少年小提琴演奏比赛"中获奖。我本人因此多次荣获文化部"优秀指导老师奖"。2005年荣获文化部第七届"区永熙优秀音乐教育奖",和四川省"高等教学成果三等奖"。2005年12月曾教过的学生文薇,代表川音参加西贝柳斯国际小提琴比赛荣获第三名。为此荣获了四川音乐学院的特别奖励。
返回顶部
1.5870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