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稀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艺术创作方面:山水画、油画三次入选四川省作品展,分别获一二等奖;一次获全国教师画展二等奖,作品发表在省教师画集及各类报刊杂志上。2008年10月和2009年7月分别接受电视台和今日崇州报社的专访. 2011年5月加入四川省美术家协会。2014年7月油画《九襄山居》入选“理想之光”四川省第六届中学教师美术双年展并入编画册。2014年11月,油画《翠围山村》入选成都市文联主办的“画意成都 中国梦 艺术情”美术作品展并入编画册。2015年7月油画《羊马河谷之春风春水》入选 “文理杯首届四川省青年油画作品展”并在四川省美术馆展览。2016年,中国画作品《春回白塔山》在“妙手绘春”活动中入选,在成都地铁4号线展览,2016年4月,中国画《白塔之春》作为崇州市政府礼物送新加坡客商收藏。2016年12月,中国画作品《岁月无声》入选成都市文联主办的“画意成都美术作品年展”并入编画册。2017年12月,油画《远眺五星村》入选成都市文联主办的“画意成都美术作品年展”并入编画册。2018年2月油画《崇州公议观景台远眺》入选“时代新象 美育蓉城”首届成都市美术教师作品展。2014年度和2018年度两次获崇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文学艺术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3611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