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声乐艺术中心副主任。教授流行演唱至今,培养了大批流行音乐演唱的优秀人才,多次在国际、国家、省级专业比赛中获奖。 获奖情况: 曾参加录制成都天音文化传播公司录制的天音老唱片系列,其中《情归少年时》获得由中国新闻出版社总署颁发的“第二届全国优秀音像制品一等奖”“第二届国家音像制品演唱奖” 2003年,举办天音组合“天籁之音”演唱会 2004年,获全国声乐,器乐,舞蹈大赛成都赛区一等奖,总决赛银奖。获“云南丽江玉龙杯”西部歌手大赛总决赛银奖 2004年,举办“用音乐的方式行走”个人演唱会 2005年,获四川声乐大赛专业通俗组金奖 2005年,发行个人专集《琴人.情人》 2005年,评为成都市魅力之星 2005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集《全情投入》 2006年,电视连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配唱片尾曲《爱就爱一个人》 2007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似水流年》 教学成果: 苏四琪 获首届莱卡我型我秀全国第四名 蔡婧 获第12届推新人大赛青年通俗演唱组金奖 朱莹 获漳州市首届“阳光女孩”大赛季军 黄河 第12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蒋薇 广东音像社出版发行《恋恋金达莱》 姚清 广东音像社出版发行《卿本多情》 王彬 广东音像社出版发行《秋天长发女郎》 任雪晨 广东音像社出版发行《追梦缘》 教学理念: 流行演唱的教学应该避免克隆,开发创造性思维,学习过程中坚持从实践中摸索并发展出自己的风格。对歌曲的理解除了歌词,曲风,还应该对于歌曲的创作背景,风格流派,甚至和声功能都要熟悉!对于演唱来说,思考应该多于死练习,实践对于学生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于每次演出或大或小务求以最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去完成。
返回顶部
1.4171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