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在多年的摄影学习,创作过程中,自己虚心好学,勤奋耕耘。用镜头记录了时代进程中美好,淳朴的瞬间,创作了大量颇受好评的摄影作品。         2012年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学习         2012年《秋韵》获2012年中国摄影报社佳能感动典藏之星优秀奖。         2012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2014年《晨雾》获2014年中国摄影杂志社走进成都三等奖。         2015年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提高班学习         2016年《勤劳》参展中国杨柳青第二届国际民俗摄影大赛。         2016年《秋之韵》入选中国摄影杂志社主办的十笏园摄影大赛。
返回顶部
1.6668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