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茂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63年9月参軍入伍,调入西藏軍区軍乐隊,任萨克斯演奏员。 1966年4月至1969年9月分别在沈阳軍区軍乐隊、总政軍乐团进修学习。 1964年1966年曾两次参加北京首都国庆大典的軍乐团演奏任务。期间并多次参加迎送外国元首的軍乐团仪仗和演出任务。 1969年10月回西藏軍区,因全軍各軍区军乐隊撤消,并入西藏軍区文工团,担任大管演奏员兼任团管理员。 1976年6月自愿转业回成都,从事业余萨克斯、大管的演奏和教学至今。 并兼任省音协交响管乐团行政团长,团隊参加2014年在上海国际管乐节比赛获金奖。 组建和参与的萨克斯重奏组合两次参赛分获成都市文化局二等奖及三等奖。
返回顶部
1.4043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