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忠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王永忠,男,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各类展览。作品获奖:论文《书法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在 2014年8月参加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教育论文一等奖(四川省教育厅)(独立);论文《高校新型专业教研室设计的思考》在 2014年8月参加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教育论文三等奖(四川省教育厅)(独立);书法作品: 2009年参加“纪念建国60周年颂祖国四川省教师、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评选荣获一等奖(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独立); 2010年4月书法作品入展第三届四川省书法教师书法作品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独立)。2015年6月荣获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评突出个人贡献奖、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荣获全国美育成果展演美育个人教学成果奖。
返回顶部
1.6214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