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创办内江灵湫琴社,教授学员逾400人。 2创办雅安金凤琴社,教授学员逾200人。 3创办成都师古堂琴社,教授学员逾170人 主要作品:1.年完成琴埙合奏打谱《无悔》并录播音频视频被古琴札记、今日古琴、古琴圈等多个网络平台发表。2.完成歌曲《禅心似月》古琴移植及打谱,并于灵湫琴社和金凤琴社,师古琴社传授此曲。3.完成歌曲 《无尽灯》的古琴移植及打谱,并于灵湫琴社、金凤琴社、师古琴社传授。4.原创完成佛曲《阿弥陀佛》。 重要演出:1.创办的灵湫琴社的学员十人参加2019年内江市春节联欢晚会家学节目《市长的一封信》。2.创办的灵湫琴社的学员参加内江市经济开发区 庆祝建党97周年庆典演出。3打谱的琴埙合奏《无悔》被选上内江市经济开发区庆祝建党97周年庆典演出。    4.琴埙合奏《无悔》被选上成都诗词楹联学会三十周年庆典演出。  5、创办的师古琴社 、灵湫琴社二十名学员以《酒狂》《释谈章》二曲被选上成都诗词楹联学会三十周年庆典演出。 6、2016年参加青白江文化节扮清官赵卞弹奏《流水》 。  7.自2016年起每年参加内江圣水寺景区的桂花礼佛节。8.每年定期组织学员下乡演出交流传播古琴文化,进行文化扶贫,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            
返回顶部
1.6681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