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6年3月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学习,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张摄影作品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上影展。同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6年10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高班学习,20张摄影作品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参展,被评为优秀学员。2017年3月加入中国艺术摄影学会。2017年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2016年12月《风雨兼程》等摄影作品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个人在线影展》中展出。2017年4月《赶场》等组照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在线影展中展出。2017年6月《赶集匆匆》,《路孔的早晨》,《晒衣服》,《午餐》入选《中国摄影年鉴》(2016年度)。2017年《回家》获得第十届PSAChian国际摄影大赛铜奖。2018年8月《回家》获第二届华夏金鸡啼鸣奖。 
返回顶部
1.6037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