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明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1年6月至今: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四川分公司,任银代部经理;2008年5月—2011年6月: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成都银代部,任总经理助理;1997年7月—2005年8月:新疆石油管理局克拉玛依炼油厂工作。曾任焦化车间技术员,厂金龙宾馆监察部经理1993年7月—1997年7月:西南石油学院石油勘查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1998年在新疆石油报发表图片《团结就是力量》,为自己一直喜欢的摄影爱好带来了信心,从此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11年开始进入四川青年摄影家协会网络分会组织的第五、第六期摄影实战班培训学习;同期还参加了第三期后期调图实战班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入生活进行了大量的摄影练习,作品《成都式快乐》入选参加2012年春节前夕,由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成都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四川省摄影艺术展览》2012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在长期的摄影创作中,我认为摄影是对自身艺术修养乃至个人思想的真实反映,体现了摄影人对世间万物的个人态度。照片作为重要的文化传播载体,在帮助社会进步和引导社会思想方面应该起到积极正面的影响,作为摄影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到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老会员证号:4530)
返回顶部
1.3710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