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在2009年和2010年遂宁市国税局举办的摄影赛中,我拍摄的《水龙》和《硅化木》获得特别奖,该局编辑的摄影书画作品集《艺趣》,我的《方圆之间》、《远去》、《一缕阳光》等八副作品入选。在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南充市妇女联合会、南充市摄影家协会于2015年联合举办的《爱在家庭•幸福瞬间》和南充市第四届摄影大会上举办的《城市故事》(南充篇)摄影展中,我拍摄的《有她·就美》、《交相辉映》两幅作品获得优秀奖。2017年的《李渡码头》、《行摄青藏》两个专题组照被市摄影家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南充摄影》刊用,其中的《行摄青藏》还被《今日头条》转发。2017年七月在重庆合川钓鱼城拍摄的《门前沉思》、《守护钓鱼城》参与了第二届中国重庆“钓鱼城杯”全国摄影大展,在“诠摄汇”网上发表。2017年4月拍摄的《水街漫步》,在“醉美白马湖水街”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奖。2017年3月在仪陇险岩村拍摄的《喜上眉梢》在仪陇“幸福美丽山村”全国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返回顶部
1.7788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