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九如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 "无"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艺术简介
1954年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1976年参加工作并开始接触摄影。 1976年—1980年在酒泉钢铁公司生产指挥部任材料员并兼任宣传干部。 1981年—1983年在酒泉钢铁公司质量部任质检员兼新闻报道组长,用图片讲故事,多幅摄影作品在期刊发表。 1984年—1996年在酒泉钢铁公司销售处任办公室主任兼宣传部长 1997年—1999年在酒泉钢铁公司成都公司任总经理;开始独立摄影。 2000年—2015年在成都市昊鑫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专题研究人文纪实类摄影。2018年‘丝路驼铃‘首届中国,奈曼国际摄影文化节10幅作品参展。多个专题作品在国内外网站上发表过。现为四川企业家摄影协会会员。美国纽约摄影学会会员,英国皇家联盟摄影学会会员。
返回顶部
1.6972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