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6年至1996年在部队复役期间业余爱好摄影,1996年从部队转业到成都铁路公安处宣传部门从事新闻宣传工作至今,积极投身新闻摄影,并在业余时间开展社会纪实、民俗、风光等方面的摄影和创作。从事新闻摄影22年以来,先后6次参加摄影专业学校、中央级和省部级报社举办的摄影专业培训,以及照片后期处理培训,脱产学习达500余小时,并与人民图片网、光明图片网、视觉中国图片网、东方IC图片网、中国警察图片网、视觉四川图片网等签定摄影师合约。有2000余幅新闻照片在人民日报、新华社、法制日报、工人日报、人民公安报、人民铁道报、四川日报,以及新华网、中央广播网、中国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及杂志发表。作品多次在行业系统、市、省和全国摄影大赛中获奖。(老会员证号:7963)
返回顶部
1.3743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