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个人和艺术简历—— 十三岁当童工自食其力开始了我的人生, 小学肄业智商低至今学不会吃烟、喝酒、打麻将, 孝父母养儿女带孙子一晃几十年, 走到现在真不容易, 好汉不提当年勇! 活到老学到老, 与时俱进, 保持心态年轻。 学个爱好, 至少能让“老年痴呆”推迟N年, 60岁学电脑我有了“智能玩具”, 65岁学开车发觉硬考“C1”驾照也容易。 爱上摄影艺术其实是我“一不小心”的事, 喜欢照相爱上了相机, 喜欢相机爱上了单反, 从此有了“摄友”, 也找到了自己的“组织”便有了归宿, 让生命更有意义! 学摄影我很用功也很刻苦, 总想把“习作”变成“作品”, 就是老犯同样的错误: 快门低糊的一塌糊涂, 常过曝惨不忍睹, 曝光不足一片死黑, 掌握不好景深不该清晰的倒清晰了, 没有摄影家的眼力, 构图不简洁更没有主题、主体, 辛辛苦苦拍了一天的照片在电脑上一看, “全军覆没”没有一张要得, 让我太失望太伤心, 贱踏了美㬌, 浪费了“模特”的表情, 更是当误了自己不多的“青春”, 我迷茫我沮丧, 真想大哭一场, 但, 我从不后悔学摄影的选择, 因此, 2017我投奔了‘’摄影黄浦川军28期”,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还年轻! ……                                 白天觉(今年71岁)                 (老会员证号:8074)                                                 
返回顶部
1.6794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