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站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2014年到2017年在蓝影摄影培训中心,分别在系统班、后期班、人像班、闪光灯班学习,系统的学习了摄影知识。并于2016年12月参加蓝影年度作品大赛,其作品《斯洛文尼亚布莱德湖》获得最佳人气奖。 2018年3月至今,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9期学习,期间(2018年6月至7月)参加了函院第4期PS班的学习。于2018年7月手机摄影作品 《景中画》、《看》 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8第二期 《夏至》手机摄影作品征集,并收录编辑入《手机· 视界》年度画册。2019年3月作品《从古镇走来》获得宜宾摄影家协会与四川摄影家协会网联合主办《与传统重逢·图说四川古镇摄影赛》三等奖。
返回顶部
1.6043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