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年因工作关系走上摄影的道路,开始为单位的各项活动拍拍照,为家人、朋友拍拍到此一游的旅游照,乐此不疲。后来发现自己越来越酷爱摄影这项艺术,但摄影的道路光靠自己摸索是不行的,于是参加了相关摄影培训、学习。2015-2018年参加宜宾市文化馆市民夜校摄影班培训,连续6期任职该培训班班长;2017年6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学院28期PS培训班的学习;2017年12月-2018年1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28期4班提升班培训;2018年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9期培训。学无止境,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学习,用所学到的摄影理论知识去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加强理解和深化,通过摄影培训班的学习及实践创作,摄影技能和摄影理念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及认识。(老会员证号:8083)
返回顶部
1.711844s